爱尔兰介绍  
爱尔兰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概况  爱尔兰介绍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爱尔兰介绍
阿斯隆理工学院介绍


爱尔兰共和国,简称“爱尔兰”(Ireland),是一个西欧的议会共和制国家,西临大西洋,东靠爱尔兰海,与英国隔海相望,是北美通向欧洲的通道,爱尔兰自然环境保持得相当好,素有翡翠岛国之称,全国绿树成荫,河流纵横。草地遍布,所以又有绿岛绿宝石之称。它的大学教育非常成熟,首都都柏林自中世纪起就被誉为大学城。国内气候温和,各地的气温相对均衡。

爱尔兰是一个高度发达的国家,也是欧盟、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世界贸易组织和联合国的成员国。并且也是世界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因经济发达赢得了“欧洲小虎”的美誉。

爱尔兰一直以优质的高等教育而著称,这与爱尔兰人追求卓越的传统是分不开的。爱尔兰拥有世界最优质的教育体系,教学质量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爱尔兰全国有34所高等教育机构,为学生提供5000多种专业课程,教育质量在国际上受到认可。国际学生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在各类商学院、科研中心和知名语言、人文艺术院校学习。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