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爱尔兰介绍
阿斯隆理工学院介绍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爱尔兰学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2018年8月,批准编号:GOV32IEA03DNR20181010N),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与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合作成立。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是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2019年入选国家“双高”校A档建设院校(全国仅10所),2024年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综合竞争力排行榜位列全国第一。学校现有全日制本专科生和留学生14400多人,教职工1000余人。专任教师中有教授70余人,副教授280余人,博士170余人,国家教学名师2人、省教学名师5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人。学校开设有与装备制造业和新兴产业相适应的专业54个,其中本科专业6个。

香农理工大学(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of the Shannon: Midlands Midwest)是由爱尔兰原阿斯隆理工学院 (Athlone Institutes of Technology, AIT)和利莫瑞克理工学院 (Limerick Institutes of Technology, LIT)两校合并而成的国立大学,排名位列爱尔兰公办大学前五,2024年获评为QS五星学校。学校秉持平等、多样、包容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挥地域、政策与学科优势,吸引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地区的学者和学生工作、学习,是爱尔兰区域发展与社会变革的推动者和影响者。学校现有15000名在校生,3000余名教职工,共有6个校区,开设150余个本科及研究生专业。

作为江苏省内目前唯一正在运行的高职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爱尔兰学院通过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和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优势专业强强合作,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爱尔兰学院目前开设有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广告艺术设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等高水平专业,专业师资水平高,屡获国家职业技能大赛金奖。爱尔兰学院严格执行中爱双方共同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各专业引进外方合作高校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均占全部课程和核心课程的三分之一以上,外方教师承担的专业核心课程的门数和教学时数均占全部课程门数和全部教学时数的三分之一以上。

  爱尔兰学院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要求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累计培养高水平国际化人才近千人。通过“2+1+1”合作培养模式,学生前两年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后,后两年可根据个人意愿申请在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攻读本科,本科毕业后还可继续申请攻读香农理工大学硕士(学制1年),所获学位均为国际认可,为学生提供了从专科—本科—硕士—博士一站式海外学历提升通道,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https://v.qq.com/x/page/d0840gxqzaw.html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