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  学生活动
爱尔兰学院开展防诈骗反诈骗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4-03-27 阅读次数: 10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爱尔兰学院特邀雪浪派出所董蕾警官、滨湖区公安局李京警官,于3月26日举办了一场防诈反诈的专题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董警官围绕“什么是电信诈骗”以及“如何面对电信诈骗”等不同方面进行讲解,与同学互动交流,深入剖析了网络兼职刷单网恋交易游戏账号诈骗等典型案例。用身边的案例,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不要贪心,不要心存侥幸心理,面对不法分子的诱骗做到不理睬,遇到诈骗时及时拨打85130110的电话,同时可以在微信上加平安无锡职院来减少网络诈骗的发生。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警示同学们在校期间要认真学习反诈知识,提高辨别诈骗的能力,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本次电信网络专题讲座,爱院学子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电信诈骗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获得了一些实用的应对方法,并会切实将反诈知识应用到日常生活中,努力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撰稿:江吕毅  摄影:蔡曦蝶  审核:孙台维、朱文达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