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  学生活动
爱尔兰学院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公寓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04 阅读次数: 10  

为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确保学生公寓安全稳定,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31下午爱尔兰学院党总支李湘书记、张晓明院长、孙台维副院长、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公寓参加检查。

检查中,李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查看宿舍卫生和用电安全,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宿舍各方面安全,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对卫生不合格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当场下达整改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确保立即整改,务必取得实效。

公寓安全是校园安全的底线,李湘强调,一是要加强公寓安全管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校园的安全与稳定。二是要时刻关注学生的住宿情况,严禁夜不归寝,要建立畅通的沟通机制,让学生在遇到危险和困难时能够第一时间联系上班主任、辅导员。三是学生公寓卫生要常抓不懈,要把劳动教育渗透到宿舍生活的方方面面,引导学生主动作为,形成劳动最光荣的浓厚氛围。

学院将以此次安全大排查为契机,继续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同时,学院也呼吁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共同维护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爱尔兰学院  撰稿/供图孙台维 审核:李湘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