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  学生活动
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28 阅读次数: 32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为了促进中外学生的友好相处,学院于2月27日在崇德楼1001举办打扫孔子课堂活动。

活动伊始,朱文达老师强调了雷锋精神的深远影响和重要意义,希望借此机会同学们能够践行雷锋精神,为学院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拿起清洁工具,投入到打扫教室的行动中。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展现出来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更表现出对学院环境的热爱与责任感。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时代精神结合的产物,它体现了个人与社会的统一、忠诚与奉献的统一、崇高与平凡的统一。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环境的爱护意识,也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所蕴含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价值观。其中陈桂云与李志等人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无论走到哪里都要成为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撰稿:邸科瑜 供图:李志审核:朱文达 孙台维)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