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  学生活动
爱尔兰学院开展“锡心向阳”优秀学生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8 阅读次数: 96  

“少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为进一步提高“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参与度,充分发挥学生社区优秀学生榜样引领作用,全面营造积极向上,鼓励学生自主发展的校园励志成长氛围,12月17日,爱尔兰学院于崇德楼403教室开展了“锡心向阳”优秀学生宣讲活动。 爱尔兰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吴梦北,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周全生担任本次宣讲嘉宾。

首先,吴梦北同学从思想、学习、社会实践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表示,思想学习是提高自身素质的关键,同学们要不断学习,拓宽视野,提升思维能力。其次,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学习活动,踊跃参加专业竞赛活动,不断突破自我,在专业道路上不断努力探索。最后,他还提出通过参与社会实践,同学们可以锻炼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此外,周全生同学详细分享了自己参与志愿服务的相关经历并鼓励同学们参与相关社会活动,他认为通过此类社会活动可以提高个人的文明素养和社会责任感,意识到社会公益的重要性,从而促进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并且,他尤其强调了应当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化理论认识、指导实践、增强理论自信、推动理论创新、提高政治素养、明确发展方向从而做一个对于社会乃至国家有贡献的人。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同学们应当以剑气纵横三万里的气势,赴日新月异破桎梏的新时代。纵使前方怪石嶙峋,也当坚强勇毅,无畏山高水长;纵使脚下荆棘密布,也当迎难而上,不怕坎坷丛生;纵使未来路阻且长,也当笃行前行,何惧长路漫漫。此次宣讲活动的举办,旨在激发同学们对思想学习和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促进全面发展。在未来的日子里,爱尔兰学院也将继续举办更多有益于同学们成长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平台。

(撰稿:王瑜涵 供图:邸科瑜 李志 审核:孙台维 朱文达)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