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  学生活动
爱尔兰学院分团委举办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1 阅读次数: 93  

为了促进爱尔兰学院大一分团委新生之间的交流,增加同学之间的感情,加强团队凝聚力。爱尔兰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蔡曦蝶于12月10日在崇德楼9楼举办了破冰游戏活动。

参与此次游戏活动的大一新生成员在游戏过程中都更加认识并了解对方。破冰游戏由文艺部副部长路坦进行主持。在游戏刚开始时,同学彼此之间较为陌生,但在游戏过程中,在场的参与者们积极投入,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参与本次活动的广告23811班的李志同学表示:这次活动通过让我们分团委新生互相交流,加强了我们之间的联系,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游戏结束后,参与人员将活动教室打扫干净,愉悦的同时不忘记保持教室整洁。

本次分团委举办破冰游戏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满意,同时也收获了很多友谊。通过这次活动,大一分团委新生彼此之间更加熟悉和谐,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分团委工作中会配合得更加出色。

               (撰稿:邸科瑜 审核:孙台维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