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  学生活动
“秋·多彩季与你相遇”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 2023-12-08 阅读次数: 119  

  为促进大学生阳光健康成长,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水平,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爱尔兰学院全体大一新生于12月5号在产教二期401教室召开全体大会。

  本次心理健康主题系列活动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严格落实全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指导学生干部、心理委员与宿舍长积极发挥“宿舍—班级—学院—学校”四级预警网络的“哨兵”和朋辈助人的作用,组织学生干部、心理委员、宿舍长积极参与心理健康知识专题培训,提高理论素养与识别心理危机的能力。在10月全覆盖2023级新生心理测评之后,通过摄影、宿拓、夜跑打卡、知识竞赛、心理情景剧等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学生关注自我、关心他人、培养健全人格,珍爱生命,积极应对压力,实现人际、生活、学习、恋爱的和谐发展,构建更加活力、温暖、向上的校园氛围,培养阳光心态,绽放绚烂青春。

  在活动过程中许多同学有改善情绪状态,增强自信心,提升应对能力,可以获得新的认识、掌握新的技巧、建立新的联系等的感悟。

  爱尔兰学院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圆满完成,为爱尔兰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让学生们对自己进行了全面的审视,了解内心真正的需求和努力的方向,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起到了积极指导作用。

(撰稿:陈菲菲 摄影:邸科瑜 审核:孙台维、朱文达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