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  学生活动
爱尔兰学院开展“人身安全,校园安全”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 2023-12-12 阅读次数: 89  

为提高爱尔兰学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人身安全的基本常识。12月12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爱尔兰学院年级辅导员张晶晶,开展了人身安全,校园安全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有关人身安全包括抵制校园暴力,抵制不法侵犯和抵制不良诱惑。校园安全涉及校园火灾,实验室安全,社会实践安全,实习安全四个方面。张晶晶老师告诫同学们,在校园学习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安全,远离危险不良行为和人群,规范使用电器及学习设备。这次安全教育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生动形象的将“人身安全,校园安全”这一主题深入人心,也为同学们互帮互助,和谐相处,班级之间的团结等各方面起到了积极影响。

开展人身安全和校园安全主题教育,使广大学生了解了安全的重要性,引起了同学的共同关注,提高了同学们自我安全防范与构建和谐安全校园的意识。本次安全教育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校园生活中不安全,不文明,不和谐的因素,丰富了安全防范方面的知识,为进一步建设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爱尔兰学院  撰稿:薛雅心  供图:邸科瑜  审核:孙台维、朱文达)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