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立好“四德”
  发布时间: 2022-05-11 阅读次数: 11  

5月10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在线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党员领导干部要立好四德”为主题开展了学习和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党必须警醒起来。打铁还需自身硬。”课上,李若水同志从“坚定紧跟、绝对忠诚”的政治品德、“积极向上、崇真向善”的思想品德、“勤政为民、清廉为公”的工作品德、“戒奢尚俭、不为物诱”的生活品德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深入认识了党员领导干部立好的“四德“是什么,明确了“四德“对党员领导干部在加强党的建设、巩固党的纯洁性先进性上发挥的极其重要的作用,并提出了党员领导干部要履好职尽好责,必须在政治品德、思想品德、工作品德以及生活品德四个方面做好表率,立好“四德”。

课后,全体党员就此次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落实四德,一定要全面从严要求自己,为其他党员和所有公职人员作出标杆,真正落实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为党的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担当起自身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爱尔兰学院 撰稿/供图:张晶晶 审核:孙台维)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