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党课:机关七支部开展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4-26 阅读次数: 1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开展党员学习教育,426日下午,机关七支部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为主题,在线开展了支部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课由孙台维同志主讲。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在此次党课上,孙台维同志围绕着“意识形态的含义、功能、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式问题”以及“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着力点”三个方面由浅入深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认识和了解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的重要性。明确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存在思想观念、思想意识上偏差,基层工作体制机制不够健全,意识形态工作的队伍建设存在不足等相关问题,并提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措施。通过提高思想认识,解决“不想抓”问题,压实政治责任,解决“不敢抓”的问题,增强本领能力,解决“不会抓”的问题等六个方面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课后,全体党员就党课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学习,党员纷纷表示,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应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在意识形态斗争中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爱尔兰学院  撰稿/摄影:张晶晶 审核:孙台维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