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机关七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9 阅读次数: 10  

202239日下午,机关七支部在GJ210召开了2021年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前,各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并认真制定了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活动,完成了相关材料的撰写。

机关第七支部书记熊英教授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对照剖析汇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支部委员及党员进行了深刻剖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展互评,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深刻查找了自身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了民主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为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爱尔兰学院  撰稿/供图:张晶晶 审核:孙台维)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