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坚定执着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发布时间: 2022-03-09 阅读次数: 13  

3月9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党员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紧紧围绕“坚定执着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主题开展深入学习和讨论。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结合部门实际,本次专题教育采取线上加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李若水老师为本次专题教育的主讲人。会议上,李若水老师首先从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出发,呼唤党员干部更加坚定自觉牢记初心使命,用好百年宝贵经验,不断开创发展新局;其次,强调聚焦“国之大者” 强化政治监督,引导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最后通过保持反腐定力 冲锋号角长鸣,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始终对腐败这个党执政的最大风险保持高度警惕。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形势,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爱尔兰学院  撰稿/供图:张晶晶 审核:孙台维)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