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  团学组织
学习改革开放史 汲取奋进力量 爱尔兰学院学生会党史学习支部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5 阅读次数: 101  

为了更好地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史,从中汲取精神力量,2021年6月30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党史学习支部开展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改革开放史。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改革开放史的历史背景、发展过程以及历史意义,在分享交流各自的学习感悟的过程,要时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底蕴;通过观看学习视频,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之前与之后的社会情况变化的对比。大家一致认为,没有改革开放就不会有经济的腾飞,就不会有综合国力的提升,人民的生活水平也不会得到巨大的改善。改革是无止尽的,在社会发展过程中,我们难免会遇到新的困难和挑战,目前世界正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应不断努力学习,运用改革思想来应对新的挑战。“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学习中更要勇于创新,不断实践,积极地向改革开放道路上的先辈学习,具有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与遇到问题努力解决问题的勇气,把改革开放事业贯彻到实际,继续向前推进。

通过学习改革开放史专题活动,在场的同学都接受了一次较为全面的学习教育,内容虽然简短,但充实,对中华民族的改革开放史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认识到了青年应肩负起一定的责任,努力为党的未来做贡献。

(爱尔兰学院 撰稿/供图简柯宇 审核:孙台维)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