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  招生工作
探索我们的世界,启迪你的智慧就在AIT
  发布时间: 2019-07-09 阅读次数: 187  

爱尔兰是世界上第二大软件出口国,而AIT又是爱尔兰政府投资的软件项目研发中心之一。所以每年有数以百计的学生从世界各地来AIT攻读软件类课程。

AIT所在的阿斯隆是爱立信在欧洲的研发中心所在地。很多导师都是来自于爱立信,而爱立信每年也招聘许多的毕业生。AIT也与华为有着十分紧密的联系。2003年,AIT成为IC4中重要的一员。(IC4是爱尔兰云计算与商业中心的缩写,是爱尔兰政府支持的最大的云计算中心。)该专业方向本科毕业生可以继续在本校攻读软件工程硕士,或者进入我校软件研究所进行深造,之后可以再进一步进行博士学习。

AIT机械工程专业分三个方向:聚合物工程、制造业自动化和能源管理。侧重与理论知识和实际应用相结合。学生除了学习理论知识,还将会接触很多的实验设备和实践机会。Workshop(实验车间)的设备主要包括普通加工设备,数控加工车间。学生会被分到各组,根据老师给的图纸加工零件,并且最后组装。Workshop整体干净整洁,工具摆放整齐,管理规范。控制工程实验室主要有PLC实验室和FMS柔性制造系统和机器人实验室。

文字来源:阿斯隆理工学院百度百科词条

视频资源:AIT官方youtube频道

https://baike.baidu.com/item/%E7%88%B1%E5%B0%94%E5%85%B0%E9%98%BF%E6%96%AF%E9%9A%86%E7%90%86%E5%B7%A5%E5%AD%A6%E9%99%A2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