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第七党支部开展6月份党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6-09 阅读次数: 66  

6914:00,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开展了6月党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宗旨意识,在双高校建设中当先锋做贡献”这一主题进行了学习与热烈讨论。

本次学习由孙台维书记主持,他在介绍月党员学习教育要求、简要介绍学习内容与学习流程之后分别由徐娜娜、李若水两位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推进军队各项工作坚决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与《习近平: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等文件精神。孙台维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0党建工作要点锡职院委2020〕12号》文件。

孙台维书记在带领大家学习相关资料之后,结合支部和个人实际情况,谈论了如何将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具体落实到党支部和党员的行动中去。张敏同志就党员如何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双高校建设发挥作用做了发言,她说:“疫情是挑战也是机遇,作为对外汉语教师,我们应该牢牢抓住机遇,说好战疫典型,讲好中国故事;要挖掘教学新模式;要拓展知识边界。同时要加强责任感、使命感,兢兢业业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其余党员同志也分别就以上主题积极发言。

(第七党支部 撰稿:徐娜娜 供图:鞠玮玉 审核:孙台维)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