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  学生活动
信仰公开课—战“疫”云演讲
  发布时间: 2020-03-18 阅读次数: 1655  

为加强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切实推进“青年身边的共青团”建设,助力全面抗疫攻坚战,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信仰公开课战‘疫’云演讲”活动。活动一经发出,爱尔兰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运用图文、短视频制作的方式参与线上宣讲活动。

作品1《战“疫”终将胜利》

该作品由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71981班方明悦与陶玉同学合作完成。本视频介绍了在这次战“疫”中涌现出的无数无名英雄的奉献,通过向同学们宣讲他们在一线的工作实际,让更多的人看到他们在战“疫”中的付出,体味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全英文的演讲直击人心,让我们在聆听的同时,与他们一起为战“疫”英雄们点赞!

作品2《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该作品由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11981班渠亚东同学制作。本视频记录了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感人画面。从自发向武汉捐赠物资普通民众;到放弃与家人团聚,奋战一线的“基建狂魔”;再到逆行而上的医务工作者……一封封请战书让人潸然泪下,一个个坚毅地背影令人动容!

通过本次战“疫”云演讲活动的开展,爱尔兰学院的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重要职责与使命,坚定了未来的努力方向。活动最终选出《战“疫”终将胜利》作品报送学校,并被学校推送至省团委。

             撰稿/视频:徐娜娜 审核:孙台维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