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  学生活动
爱尔兰学院分党校开展“美丽校园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5 阅读次数: 1537  

124日下午,爱尔兰学院分党校组织全体学员开展了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清扫吴文化园,重现美丽校园”。

入党积极分子在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认真仔细、积极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凛冽的寒风中爱尔兰学子高涨的志愿服务热情,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没过多久,整个地面焕然一新,“美丽校园”志愿清扫活动在洁净的校园中结束。

“我感觉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有好处,不仅让自己活动起来不冷了,也能和同学们一起玩耍,有利于融入集体,寻找快乐,同时校园也变得更整洁了。”机电系倪瑞同学如是说。

此次活动给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一个在实践中自我锻炼、自我提升的机会,在团队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强化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充分彰显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这不仅彰显了人文熏陶,更为我院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



(爱尔兰学院  撰稿/供图:徐娜娜  审核:孙台维)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