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  学生活动
十一月的激情,奔洒在塑胶跑道——爱尔兰学院积极参加23届校运会
  发布时间: 2022-11-14 阅读次数: 1110  

2022年11月10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三届校运动会在校内运动拉开帷幕,参赛的不仅仅有斗志昂扬的锡职学生,还有积极热情的教工老师,他们学子们一起体验体育精神、体育乐趣。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个个热情似火,掌声,呐喊声,鼓声,用自己最大的热情给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10日上午开幕仪式中,爱尔兰学院伴着歌声走来的队伍,个个都雄赳赳,气昂昂,以最奋进的风貌彰显锡职运动健儿对此次运动会如火的热情。爱尔兰学院的学子们身穿统一服装,手带有五星红旗的爱心喊着“青春无畏,逐梦杨威。团结拼搏,奋发有为。”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且坚定的步伐走到主席台下。随着歌曲《灯火里的中国》响起,同学们饱含青春与活力,用手里的爱心和准确的站位,摆出“20大”的字样。随后,几位爱尔兰同学拉着近10米的国旗从摆好的字样上奔驰而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庆祝党的二大胜利召开,爱院学子用最鲜明最热血最气势的开幕式表演展现对祖国的满腔热情。

迎着初冬的暖阳,踏着金黄的落叶,整个体育场热火朝天。哨响那一刻,奋力向前拼搏,争夺属于自己的荣耀。力量、信念、拼搏、奋斗,爱院的学子们在跑道上挥洒汗水彰显着我们新一代青年人对体育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

爱尔兰学院  撰稿:崔旋旋 摄影:秦紫一 审核:孙台维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