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  团学组织
爱尔兰学院团总支开展4月梦想公开课 党史故事之永远的丰碑
  发布时间: 2021-04-14 阅读次数: 37  

为促进红色文化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保持爱国情思,爱尔兰学院于413日下午在国际交流中心举办了党史故事之永远的丰碑为主题的梦想公开课活动,大一大二共三十名同学参加了活动,辅导员徐娜娜参与了活动。

波折中的诞生,跋涉中的转折,浴血中的成长,在悠扬的《红旗颂》中,本期主讲人潘映绰带着同学们领略了北大红楼两巨人南陈北李功绩与风采。革命伟人故事发人深省,革命发展历程引人沉思,百年来,无论是流血的牺牲、发展的阵痛还是自然的考验,中国共产党从不畏惧低头,从不猥琐逃避,也正是这些风霜的洗礼和烈火的淬炼,才铸就了中国共产党超凡的革命意志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党章党史常讲常新,伟人事迹常听常明,回顾百年,汲取革命先烈们的精神力量,砥砺初心,拼搏奋进,生逢盛世,未来有我。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我坚信共产党百年砥砺前行,百年沧桑巨变,定能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无前往的奋斗姿态,在下一个百年进程中奏响民族复兴更加壮丽的乐章!

(爱尔兰学院 撰稿:刘元 供图:潘映绰 审核:孙台维)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