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  团学组织
爱尔兰学院团总支开展3月梦想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1-03-17 阅读次数: 39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民族美德,促进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提升自身文化修养,爱尔兰学院于3月16日14:00在国际交流中心举办了“春‘锋’行动”活动。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热情洋溢,怀揣弘扬雷锋和“奉献、互助、友爱、进步”志愿服务的精神的祈望,誓要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本期公开课的主讲人是学院模具11981班徐栋同学,该同学自2019年入学以来参与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并获得过“校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同学们首先重温了雷锋同志先进事迹的影像资料,之后由徐栋同学带领同学们展开了有关志愿服务的问题讨论。他首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感悟与体会,此后同学们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思考,并且踊跃的提出自己的问题和看法。有的同学则急切地询问今年学院会组织志愿服务类活动,想要同院系同学一起去亲历各类实践活动。

活动最后,学院团总支发起了“春‘锋’行动:一件小事”的倡议,倡导同学们立足实际,由身边小善开始,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的事情。雷锋精神非空乏之词,身为新时代青年,我等需身体力行,切实的发扬与传承其精神。雷锋精神是生活中的精神明灯,指引着我们健步前行。

 

(爱尔兰学院 撰稿:刘元 供图:潘映绰 审核:孙台维)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