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第七党支部开展10月份党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0-21 阅读次数: 521  

1020日13:30,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开展了10月党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干事创业本领。”这一主题进行了学习与热烈讨论。

本次学习由孙台维书记主持,他在介绍本月党员学习教育要求、简要介绍学习内容与学习流程之后,分别由徐娜娜、平毅、李若水三位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五讲、第二十六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孙台维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文件。

在文件学习之后,孙台维同志作了《提高政治站位,奋勇担当有为,不断提升干事创业本领》的个人分享,他说:“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言行统一到学校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对党忠诚,做干净担当的合格领导干部。对党忠诚就是要对组织说实话、讲真话,对党忠诚敢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从不遮遮掩掩,在遇到问题时,领导干部要责任担当,面对困难迎难而上,主动履责,正确理解和把握上级安排部署,正确引导员工做实事,干事创业,廉洁自律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努力学习,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努力学习,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净化三观,提升能力,通过不断学习新的专业知识,新的管理知识,不断提高整体管理水平。”其余党员同志也分别就以上主题积极发言。

此后,孙台维书记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坚持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方向和坚定社会主义育人思想对支部成员提出严格要求,不断加强拒腐防变意识,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强化落实与执行力度,为学校“双高”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