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  学生活动
爱尔兰学院开展“正学风,促自律”学风建设年活动之“挑战自我——21天悦读打卡”
  发布时间: 2020-10-10 阅读次数: 1516  

提升学院学生英语阅读的兴趣,助力学生学习,使我院学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2020年9月,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开展“挑战自我——21天悦读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从9月17日开始,至10月8日结束,阅读内容指向于雅思口语与阅读,学生在活动期间,每天自由选择进行口语或阅读练习,并将练习照片在活动群里发布完成打卡。活动期间,同学们每天坚持在活动群里打卡分享自己的阅读纪实与收获。与书香相伴,与梦想同行。读打卡活动让同学们在阅读中开拓视野,感悟人生,在阅读中学会思考,快乐成长。多读书,好读书,读整本书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助益学业、完善自我。

广告设计71981的汪桥同学说:“在此之前,我也有自己尝试去坚持阅读和练习口语,但总会因为一些因素中断。这次的打卡活动,因为群里的伙伴一起相互监督,我成功完成了21天不间断阅读,阅读似乎成为了一种习惯,现在哪怕白天课业再繁忙,到晚间我也会记得要去做这件事。”

(撰稿/供图:徐娜娜 审核:孙台维)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