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第七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员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5-13 阅读次数: 72  

51214:00,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开展了5月党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疫情常态化下‘比学赶超’”这一主题进行了学习与热烈讨论。

本次学习由孙台维书记主持,他在解读本次活动目的、简要介绍学习内容与学习流程之后,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实行党员积分管理的指导意见(锡组通2020〕8号)》文件。此后,分别由平毅及李若水三位支部委员会成员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召开高校复学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省教育厅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苏教安函2020〕5号)》等系列学习材料。

在学习完相关学习材料之后,全体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热烈探讨了如何在疫情常态化下分别实现个人发展和学校发展的“比学赶超”。张晓明同志就未来五年部门在“构建教育资源‘引进创生输出’模式,提升国际化水平”领域的目标定向,做了分享交流。杨菁同志就其在对外汉语教学中的经验心得与其他党员进行了交流分享,她从课前准备、课堂管理、课堂教学以及课后辅导等几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经验体会。她说:“互联网教学比之线下教学,教师对学生的掌控程度降低了很多,对教师提出了更高的挑战,所以在线课堂,一定要注意随机应变,不能拘泥于线下课堂的教学形式与教学方法。”其余党员同志也分别就以上主题积极发言。

 

(第七党支部 撰稿:徐娜娜 供图:鞠玮玉 审核:孙台维)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