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  学生活动
更高更快 相逢赛场 爱尔兰学院积极参加学校第20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11-06 阅读次数: 156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20届运动会历时两日,运动会秉持着“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宗旨与主题。爱尔兰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田径项目和趣味比拼等多项竞赛。赛场上,他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赛场下,不少学生身兼数职,在作为热情的观众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点燃赛场激情的同时也担当着志愿者的身份,为运动会圆满的进行倾注力量。学院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品格展现着爱尔兰学院的风采,在秋高气爽的十月末尾享受着运动与付出的美好。

开幕式上,爱尔兰学院方阵如万花丛中的一抹清新之绿,迈着青春轻盈的脚步踏入赛场。他们满溢着蓬勃朝气,精神风貌中是别样的青春昂扬,彰显着爱尔兰学院人与众不同的热情与斗志。赛场上,师生们勇于比拼,不畏艰险,风雨无阻,在积极认真参与各项赛事的同时公平竞争,默契配合,用青春的汗水和呐喊在田径场上书写出了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美好的回忆。或许比赛中有失误、有不甘,但爱尔兰学院学子永不言败,赛场上更让人感动的是合作精神与互帮互助的团结力量,这不仅弘扬了体育精神,更展现了学院风采。

运动健儿们的英姿背后是许许多多默默付出的身影,学院啦啦队和热情观众不畏日晒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增添士气,鼓舞着运动员们奋力向前,勇夺佳绩;志愿者团队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最初的运动会筹备阶段,爱尔兰学院师生积极进行赛事筹备;志愿者多次召开筹备会,提前安排好各环节各方面保障工作。学生骨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动员同学的同时积极准备相关事宜,做好后勤保障与相关训练。

在高而远的蓝天与赤红如跑道色彩的晚霞中,本届运动会完美落幕。爱尔兰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筹备工作,广泛参与,在运动中挥洒青春汗水,释放压力。在往后的日子里,相信我们能够继续发扬运动会中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达到更高,更快,更强,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跃的人生境界!




(爱尔兰学院撰稿/供图:徐娜娜审核:孙台维)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