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  学生活动
爱尔兰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23 阅读次数: 1575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断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斗志,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爱尔兰学院近期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

在主题教育班会上,各班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召开主题教育班会,班主任们通过组织全班、理论宣讲、学习时代楷模、交流分享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牢固青年人在新时代所担负重要使命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使命意识与担当意识。与此同时,各班还开展了主题读书活动、演讲活动以及志愿服务活动。在主题读书活动中,同学们自发分享自选读本,共同学习交流,在理论学习中进一步加深对党、对新时代发展的认识。在主题演讲活动中,同学们自发准备走向讲台,热情澎湃地抒发自己的家国情怀,谈报国理想,立鸿鹄之志。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学们自主向身边的不文明行为说“不”,从自我做起,约束不良行为,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爱尔兰学院继续抓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国家重大庆典契机,将立德树人置于思想政治工作首位,开展紧贴新时代脉搏、深受广大青年学生欢迎的主题教育,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


(爱尔兰学院 撰稿/供图:徐娜娜 审核:孙台维)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