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  招生工作
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泰晤士报2018理工类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 2019-05-05 阅读次数: 571  

阿斯隆理工学院是2018年度星期日泰晤士报评选出的爱尔兰最佳理工类大学,坐落于爱尔兰心脏地带的城市:阿斯隆,距离首都都柏林约90分钟的车程,公路、铁路交通便利。主校区占地45公顷,随着学生人数的增多和学校的发展,除了扩建主校区的校舍和重修位于商业中心的分校区外,东部校区也正在兴建中。目前在读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约4500人,另外还有来自爱尔兰各企事业单位进修的非全日制在职学生1500人。

图1 阿斯隆主校区鸟瞰

AIT拥有材料研究,生物科学研究和软件研究三个研究所以及爱尔兰资助的技术开发中心-应用高分子技术APT。强大的研究基础设施和专注探究的传统,使AIT在这些领域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AIT的战略是成为企业的首选合作伙伴,通过积极与初创企业和老牌企业合作,提供全面的知识密集型服务,将应用研究,创新和企业支持活动集中于满足区域和国家行业的需求,重点关注中小企业。


图2 AIT研发中心

阿斯隆人热情纯朴,整个地区安静祥和,治安状况良好,是适合学习的好地方。阿斯隆理工学院距离商业中心约1.5英里,生活、购物非常方便。学生住宿除了寄宿家庭,还有居民小区和学生公寓可供学生选择。根据具体的房型和设施的差异,房租为每周50-70欧元不等。学生居住的区域基本上离学校的距离都在5-15分钟步行路程。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