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爱尔兰学院信息
阿斯隆 IT学生在爱尔兰技能比赛中获得多项金奖
  发布时间: 2019-04-18 阅读次数: 190  

阿斯隆理工学院多名学子在RDS Simmonscourt Pavilion的爱尔兰技能大赛中获得了许多的金奖。来自TnaghCo Claire的重型汽车修理工学徒Daniel Curtin和来自Co Galway Tiernea的管道学徒Jack O'Donnell分别在重型车辆维护和建造类,管道和供暖类的比赛被评为交通航空中的同类最佳。这项活动已经促使超过5500名处于过渡期学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让他们了解不同的教育途径。

根据土木与贸易部门负责人Joe Lawless的说法,该竞赛展示了爱尔兰最优秀学徒的惊人天赋,并为学生、家长以及职业顾问展示了一个很好的出路,让他们了解社会对于学徒需求,拓展了他们的职业机会。在为期三天的竞赛期间,与会者接受了小组讨论,现场演示和专家讲座,并有机会与雇主会,例如FáilteIrelandSodexo,爱尔兰航空管理局,Jones EngineeringBus Eireann面对面进行人才需求对接。

这是第一年所有国家预备队聚集在一起的比赛,展示了他们在汽车技术,云计算,木工和建筑等领域的实力。近年来经过重新打造,该竞赛旨在促进大学课程,学徒培训,提供技能和在职学习的培训。它还旨在帮助发现解决爱尔兰学生技能严重短缺的问题,并帮助学生,他们的父母,教师和职业顾问通过这些课程了解课程提供的令人兴奋的职业道路。

 DanielJack加入爱尔兰技能现场比赛的其他获奖者的行列,一起加入今年夏天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第45届世界技能决赛。这对搭档以及其他14位爱尔兰选手,将与他们的全球对手共同竞技,以期待赢得最佳。都柏林BaldoyleStephen O 'Connor和梅奥市BelmulletMatthew Shevlin也代表阿斯隆理工学院参加了重型车辆维修类技能现场比赛。

 



 
 
各院系链接 
 
AIT专业链接 
 
联系我们 
  无锡职院官网
国际学院网站
机械技术学院
物联网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应用电子技术
模具设计与制造
广告设计与制作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
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8 WXIT,All Rights Reserved 苏IPC备案号:09025827